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全国
搜索
产品经理 销售经理 理财顾问 土建工程师
运营商/增值服务原画师简历模版
5.0分
活力大气

张辉

在职,看看机会  · 男  · 本科  · 4年工作经验
  • 139********
  • zhanghui

优势亮点

我是一位专业的原画师,擅长运用各种工具和绘画技巧,具有丰富的创意和表现力,能够有效地将客户需求转化为精美的作品。我对艺术和细节的追求使我在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。

教育经历

工作经历

在某公司担任原画师一职,主要负责游戏和动漫角色的创作和设计。我在此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包括从客户需求中提炼创意、理解角色性格和风格、使用各种工具和技巧完成作品等。我在团队中积极主动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,能够有效地与策划、程序师和美术师等各个部门进行合作。

项目经历

项目职责

我参与了某项目中游戏角色设计和原画制作工作。在项目初期,我积极与策划、程序师和美术师等团队成员沟通,深入了解游戏的定位和玩家需求,并结合市场趋势和竞品情况提出创意。在设计阶段,我根据角色性格和特征进行细致的构思和创作,使用各种工具和技巧完成原画。在后期优化和调整中,我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作,确保作品质量和风格符合客户和玩家的需求。这个项目最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市场上的成功反响。

立即下载简历模版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