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全国
搜索
产品经理 销售经理 理财顾问 土建工程师
人工智能景观工程师简历模版
4.6分
商务经典

刘涛

 · 本科  · 6年工作经验  · 在职,看看机会
  • 139********
  • liutao

优势亮点

我是一名热爱自然环境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景观工程师。拥有扎实的景观设计和人工智能技术背景,擅长将两者结合,致力于为人们打造更加智慧、美丽的城市环境。

教育经历

工作经历

曾在某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担任景观工程师一职,负责多个城市公园、广场等景观项目的设计与实施。在该公司工作期间,我深入研究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,将其应用于某项目中。通过对该项目场地环境、人流量等数据的分析,结合人工智能技术,最终实现了场地的智能化管理,提高了场地的使用效率和用户体验。

项目经历

项目职责

曾参与某智慧城市项目的景观设计工作。该项目旨在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城市环境中,提高城市管理的效率和质量。我主要负责场地环境的分析和设计,结合人工智能技术,最终实现了场地的智能化管理。通过对场地人流量、气候等数据的分析,我们成功打造了一个智慧、美丽的城市公园,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、娱乐的好去处。

立即下载简历模版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