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全国
搜索
产品经理 销售经理 理财顾问 土建工程师
在线教育商业产品经理简历模版
4.6分
商务经典

李敏

 · 硕士  · 9年工作经验  · 在职,看看机会
  • 139********
  • limin

优势亮点

我是一名有着5年商业产品经理经验的在线教育行业专业人士,具备丰富的产品规划、设计、运营经验,擅长市场分析和用户调研,能够准确把握用户需求,为产品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。

教育经历

工作经历

我曾在某在线教育公司担任商业产品经理,负责某在线课程平台的产品规划和设计。在该职位上,我主导了某在线课程平台的全新升级,根据市场需求和用户反馈,设计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功能,同时优化了用户体验。我还负责与技术团队协作,确保产品的顺利上线,并进行后续的数据分析和用户反馈收集,不断优化产品性能。

项目经历

项目职责

我参与了某在线教育公司的某项目,该项目旨在开发一款基于AI技术的智能学习平台。在该项目中,我负责市场调研和用户需求分析,根据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,设计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功能,并协调技术团队进行开发。我还负责制定产品上线计划和推广策略,通过多种渠道推广产品,提高用户量和活跃度。该项目上线后,用户量和活跃度均有了显著提升,用户反馈也非常好。

立即下载简历模版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