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电力交易经理 25-30k
北京 5-10年 统招本科
收藏
avator
郭女士 当前在线
猎头顾问 · 北京睿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聊一聊
职位介绍
  • 电力交易
岗位职责: 根据电力市场改革变化,通过跟踪各省电力市场进程,完成电力交易的执行工作,支撑完成电力交易代理业务的解决方案与交付。 1.交易代理业务支撑 支撑拓展新交易代理客户,储备交易代理资源;制定交易方案与合同,对交易代理业务拓展提供技术支持。 2.交易代理客户收益保障 交易代理客户定期对接;跟进交易代理客户电厂的合同指标完成情况;通过市场化交易的方式,选择优质交易;合理操作现货交易。 3.交易能力提升 跟进国内外交易政策,开展市场分析,完成信息跟踪、归档、分享、解读、指导,开展培训等活动。 4.电力交易分析 定期开展电力交易分析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中长期交易分析,现货交易分析,重点交易指标分析、交易影响因素分析等,为交易业务提出改进及优化策略。
其他信息
语言要求:不限
行业要求:新能源

职位透镜

您与该职位的匹配度: 登录查看
lens

猎聘温馨提示:

1. 如您发现平台内招聘方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,请立即举报
  • a. 扣押您的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证件;
  • b. 要求您提供担保人、担保金或者以其他名义向您收取财物( 如培训费、体检费、资料费、置装费、押金等);
  • c. 强迫您入股或者向您集资;
  • d. 以招聘名义牟取不正当利益;
  • e. 发布虚假招聘广告信息;
  • f. 存在其他损害您的合法权益的行为。
2. 如您应聘的岗位属于涉外劳务合作/海外岗位的,请务必核实招聘方对外劳务合作资质取得情况,同时注意自身资金安全,防范招聘欺诈。
查看全部

猜你喜欢

刘女士
总经理助理,兼任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与人才发展部部长
1 2 3 4